奖励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奖励资助

关于2020-2021学年度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5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就2020-2021学年度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就读二年级及以上的、表现优秀的学制内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可以参加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

2.研究生学生干部的范围包括班团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校院团委及研究生会干部、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等。

二、评选方法

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严格按照《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试行)》(校研 [2020]4号)的有关规定执行。除文件规定的评选条件外,获得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也可参加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具体评选指标见附件。各研究生培养学院按要求组织学生认真填写《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申请审批表》(附件2,一式两份)、《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申请审批表》(附件3,一式两份)、《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附件4)。

10月22日前将申请审批表和汇总表的纸质版与电子版报送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行政楼B113室),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yjsgzb@hebtu.edu.cn。评审过程中有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媛媛  80789558(办)

三、工作要求

1.本次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耐心细致向学生解读宣传评选要求,认真及时报送材料。

2.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初评结果须在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进行学院公示时,请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邮箱(yjsgzb@mail.hebtu.edu.cn)和联系电话0311-80789558同时予以公布。

3.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需将评审公示材料进行存档,同时学生个人的审批表均要装入学生档案,请认真填写,慎重保存。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6日

    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