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奖励资助

2019年“三助一辅”征文活动及获奖作品

发布时间:2019-10-21  

我校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意见》(教研〔2014〕6号)文件精神,制定了《河北师范大学关于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实施办法》(校研〔2018〕6号)。“三助一辅”岗位的设置,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平台,各学院积极开展工作,受到了聘用单位热烈欢迎,上岗研究生工作热情高涨。

为了加强“三助一辅”工作管理与总结,促进同学之间经验交流,提高工作效果,研究生院于2019年5月开展了“三助一辅助我成长”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稿件94篇,从事“三助一辅”的研究生们畅谈自己的工作经历、情感体验、经验与收获。经过专家评阅,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7篇,现将获奖作品择优推送。


附件1:作品获奖名单(29人)

附件2:征文获奖29篇作品


(说明: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简称“三助一辅”)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