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光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工作>>党团之光

我单位举行姜立志同志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6  

3月3日下午,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位办公室为姜立志同志举行荣休仪式。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闫东利主持荣休仪式。

姜立志同志1986年留校任职,工作近36年,期间近33年的时间都是从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工作,曾任研究生处副处长、研究生教育学院副院长学位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等职。

周春江代表部门向姜立志同志致谢,感谢他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衷心祝福他荣休后开启新篇章、享受新生活,同时表示部门全体人员会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继续努力做好工作。

闫东利和周春江分别为姜立志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纪念杯和退休证,青年教职工代表为姜立志同志献花。

姜立志同志发表荣休感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30多年的工作经历以及工作中和同事们产生的深厚情谊,深切表达了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同事们难以割舍的情谊,最后他祝愿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

最后,部门全体人员进行座谈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