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广西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1  

10月29日,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苏宝、法学院党委书记何期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研究生思想教育、培养、就业等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闫东利,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周春江,副院长薛文飞与同行进行了座谈。校团委、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首先,周春江对广西师范大学同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闫东利就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特色工作等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生涯规划、相关学科建设、研究生会改革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的研讨与交流。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广西师范大学一行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同为省属师范院校,各自在服务地方需求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具有同质性,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学习互鉴,携手共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