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光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工作>>党团之光

【战“疫”中的党团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鑫磊同学主动参与村委会抗击疫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疫情的蔓延注定了这是个不一样的春节,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鑫磊主动与父亲共同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作为一对党员父子,防疫期间,他们每天都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平泉县双河村,地处交通交叉重要路段,每天大量车辆过往,需要逐一排查,给过往人员量体温。在排查过程中,遇到不配合的司机,还要做好解释和劝说。承德天气寒冷,夜间值班时只能在临时帐篷里靠电炉子取暖。日常他还要做好宣传工作,给村民们发放通知等。王鑫磊同学表示虽然有的时候手脚冻的发麻,但是疫情防控重于泰山,作为一名党员,不能有一点松懈。他也向大家发出呼吁:希望每一个人都要保护好自己,遵守规则,尽量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出门一定要带口罩,回家一定要洗手。

师大学子不畏险,抗击疫情党旗红。作为一名师大学子,他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基层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积极作为,与大家一起守护村庄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