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光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工作>>党团之光

【战“疫”中的党团员】抗疫情,我们这样做!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情况,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微信群里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文件,领会精神,并在支部群积极分享自己对战胜此次疫情的行动和坚定信心!

1.牢记自己使命。要管好自己,做到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一切消息听从官方发布,看到有不实言论的时候做到反驳和举报,不能让不实言论在群众中传播;现在网上的一些不实言论已经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抗疫情药物已经研制出来,双黄连口服液可治疗病情……

2.保护自己。我们要懂得保护自己,只有保护好自己才是为祖国减轻负担,所以我们就要做到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春节期间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外出佩戴口罩,保持手卫生,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

钟南山院士也告诫我们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不出门,保护好自己,就是为国家做贡献!

3.做力所能及的事。我们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密切关注同学们的信息,有情况积极向上级反映;

4.发挥带头作用。我们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影响身边的群众,也要做到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坚定信心,坚决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相信,这场战役,我们一定能赢!樱花烂漫时,武汉再相会!


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