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光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工作>>党团之光

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19日上午,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闫东利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闫东利、高宏飞、赵记龙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闫东利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示,未来三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我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为实现河北师范大学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研究生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闫东利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委员分工情况进行了研究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