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学味儿浓浓”的迎新季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30—31日,是1872名研究生新生报到的日子!迎新季,喜庆!热闹!

今年迎新“学味儿”浓浓

“刷脸”报到,好新鲜!中燃工学院机器人“小师”,萌萌滴!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每位研究生新生奉送的“见面礼”——《共产党宣言》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油!

数学科学学院设立专业教师咨询处,当值的导师代表解答同学们有关专业方面的问题~~

物理新生谢浩在暑假伊始便进入到导师邱静岚老师的“超高真空低温扫描隧道显微镜-分子束外延联合系统”实验室开始工作,参与每周的组会;王伟同学在暑假期间主动就跟着导师宋俊涛老师学习固体物理,参与到导师的课题组当中。

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主任任翠娟老师:“暑假我们为一百几十名研究生新生提供住宿服务,他们有的提前到校学习,有的一个假期都在学校学习或者实验……

9月2日是开学第一天,萌新和老师早早来到教室。咱们开讲啦~~

有一种蓝叫”迎新蓝”!

有一种迎新叫“学味儿浓浓”的迎新季!

摄影:王增起